衡山县宣传《信访工作条例》进党校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10:19
来源:衡山县信访局

11月18日,衡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伟受邀在委党校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一场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专题宣讲报告。刘云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条例》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出台过程、主要内容、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和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受到学员们的一致欢迎和肯定。学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共同促进衡山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专题报告是衡山县落实党校将《信访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作为党性教育内容纳入教学培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具体举措,在广大学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对于今后推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起到了重要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