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领办包案工作动态(衡南县、常宁市)

发布时间: 2022-06-17 11:19:23
来源:县市区信访局

6月16日,衡南县委副书记胡琼峰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相关包案县级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未化解及回流信访件处理化解工作进行调度,逐案听取化解进度汇报,明确化解时限,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6月16日,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主持召开重点信访问题会商会。邹雄杰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群众满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分门别类、逐步解决,项目服务组、街道和村要从资金、用地两个方面分村、分组、分户进行摸底排查,细化工作方案,根据轻重缓急统筹推进。要主动作为、稳步推进,根据实际问题,从大局角度出发,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征地拆迁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还与村民代表进行了见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