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11:07:43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衡阳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朱辉日作主题宣讲,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宇琦主持报告会。

朱辉日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全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连日来,市信访局先后3次邀请理论专家作主题宣讲,组织8次专题学习研讨,通过系统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宣讲、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下一步,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吃透精神要义,坚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衡阳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