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胡果雄:将“四下基层”与衡南屋场恳谈会制度紧密结合起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 2023-11-23 17:10:44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1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赴洪山镇扬名村原门组,以召开屋场恳谈会的方式开展下访接访工作。他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衡南屋场恳谈会制度是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的生动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四下基层”与衡南屋场恳谈会制度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政策在群众家门口宣讲、民意在群众家门口听取、矛盾在群众家门口化解、难题在群众家门口解决、发展在群众家门口谋划,着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参加。

       

     屋场恳谈会上,退休村干部、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本组内天然气管道和分输站建设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提出意见和想法,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现场解答,就工程款拨付、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拿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办法,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肯定。

       胡果雄边听边记,耐心细致为群众宣讲政策。他指出,天然气管道和分输站建设是我国西气东输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作风,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工程建设。

就现场群众反映的问题,胡果雄要求,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担当履职,迅速解决好工程建设有关遗留问题,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胡果雄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将“四下基层”与衡南屋场恳谈会制度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化“走找想促”活动,下沉和深入一线,向人民学习、向基层取经,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中形成“衡南经验”。
县领导彭小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