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在接访约访群众时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 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 2023-10-30 09:33:30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在县信访局接访约访群众。他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

接访中,针对约访群众反映的医保报销、司法案件等问题,许达会同有关部门逐一分析梳理,找到问题症结,依照法律、政策和有关规定当场给予群众答复,并逐项提出解决方案和时限要求,得到了约访群众的认可满意。

许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对一些有特殊困难的信访群众,要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对涉法涉诉案件要积极引导群众走法律途径,对不合理诉求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