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县委书记胡果雄到江口镇接访约访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9-11 20:50:04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江口镇接访约访群众,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市场法则、群众自主,持续完善江口鸟洲文旅基础设施,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江口鸟洲文旅设施建设、文化广场修建、公路维修等方面的问题,胡果雄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胡果雄强调,要做好规划,结合当地实际科学分析、精准布局,做细做实发展规划,持续完善江口鸟洲文旅基础设施。要多方投入,树牢“全县一盘棋”理念,整合各方资源,保持鸟洲原有风貌、传承本土文化,通过差异化、特色化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业态。要保护生态,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发挥好江口鸟洲生态优势,加快把生态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有关部门要全盘梳理全县文旅资源,加大项目包装和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党建引领、市场法则、群众自主,让文旅融合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县领导罗名勇、贺桂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