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信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14:45:16
来源:衡山县信访局


为提升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关注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衡山县信访局在县人民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方式,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使广大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及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全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信访局充分发挥网络传媒优势,积极组织转载推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动态12条,总阅读量300余次,切实拓宽了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国家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今后,衡山县信访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大力推动国家安全进网络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全县人民的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