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6 13:36:32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召开区委2022年第24次(五届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参加。


会议强调,务必提高认识抓落实,将“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主题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绝不能有半点含糊,绝不能有丝毫懈怠,以石鼓一域稳定为全局稳定添彩。务必突出重点抓落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领域,以重点工作落实带动一般工作落实。务必强化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牵头责任、主体责任、协同责任和督导责任,坚持沉下去发现问题、钻进去解剖问题、盯上去解决问题,做到有担当不要躲,有合作不要推,有韧劲不要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目标,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确保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要明确时间节点,用更好的工作状态、更浓的工作氛围、更强的工作落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重点发力,区级层面做好力量统筹,属地要压实责任,确保底线工作不出问题。

会上,区领导彭华、王砺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