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书记接访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19:52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综合信息科

5月6日上午,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到县信访局接访群体代表,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

接谈会上,陈礼洋逐一听取来访群众代表意见,认真了解业主代表购房实际情况,边询问边作记录。在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有关职能部门汇报后,针对业主代表提出的有关奥体公馆工程建设进度、预售资金去向、部分业主未进行备案、工程复工等六个方面问题,向业主代表逐一进行解释说明,表明县委、政府的态度决心。

陈礼洋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合理诉求、合法权益应当受到保护,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的政治责任。陈礼洋要求,要高度重视房地产办证工作,尽快组织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处理房地产办证领域重点问题;要充实工作力量,切实发挥职能部门的督促、监管作用,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要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开发商和施工单位的职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合理表达诉求,充分发挥业主代表交流信息、参与监管、正面宣传的作用,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文明合理表达意愿诉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忠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晏志君,县住建局、县信访局责任人参与接访。

(县信访局向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