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江街道:面对面听民意 实打实解民忧 ----一场别开生面的信访屋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22:31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综合信息科

3月31日上午,衡南县车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倪小聪,人大联络工委主任蔡新彬组织联点干部、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和应急办、街道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同志和花桥村村支“两委”干部,带着上级交办的信访事项,到花桥村其林组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信访+屋场恳谈会”,引起了群众热议。

花桥村其林组30余名村民围坐在堂屋,就其林组与衡南华森公司土地权属纠纷提出意见、发表看法,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听民意、答疑问、解难题。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合法合理表达诉求。通过恳谈会上双方的充分沟通,村民们切实感受到街道干部不仅将群众牢牢记挂在心上,还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急需解决的难题,逐渐打消了顾虑,纷纷对街道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处理意见点头称赞。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车江街道以“屋场恳谈会+信访”为抓手,将屋场恳谈会成为密切干群关系的“暖心会”,更好地畅通民心,从源头解决问题,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用担当和实干书写初心使命的新时代答卷书。

(作者:陈宝利  王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