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信访工作暨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6:00
来源:衡山县信访局

4月1日上午,衡山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暨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并就开展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旷志军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范烨作主题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俊祺宣读了对2020年度全县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水平宣读了《2021年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县政协副主席周冬初出席会议。12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段晓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始终怀揣“四心”做好信访工作。一是要怀有忠诚心。忠诚于党,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忠诚于人民,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于事业,把信访工作摆在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二是要怀有同情心。正确看待来访群众,做到友善相待;热情服务来访群众,做到耐心相待;真心关怀来访群众,做到真诚相待。三是要怀有平常心。正确面对信访现象,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做好信访工作,克服畏难、麻木、厌烦、抱怨等负面情绪。四是要怀有责任心。各级各部门相关领导要知责履责,各级党委政府、信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共同担责,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和县联席办要加大对信访工作督查促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四个新衡山”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