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蒋崇华要求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2:54:33
来源:衡南县信访局

1月11日上午,衡南县委副书记、县信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蒋崇华到县信访局调研,要求坚决落实县委主要领导调研信访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担起责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信访工作,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蒋崇华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要将以人民为中心总理念贯穿到信访工作中,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矛盾问题多发高发,要杜绝“歇歇脚、松口气”思想苗头,做到各项工作不松劲、不松手、不松懈,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不断创新信访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基层治理“屋场恳谈会+信访”模式,强化基层基础;统筹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打造网上信访主渠道;严格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

(衡南县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