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徐志毅:要高度重视房产办证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14:53
来源:衡东县信访局

10月26日,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到县信访事务中心值班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民解决实际困难。

徐志毅首先接谈了来县反映房产办证和物业管理等问题的新塘镇沁园小区业主代表。现场调度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接谈,在仔细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认真查看书面材料后,徐志毅作出批示,要求业主代表与开发商加强沟通协商,尽快达成共识,房产办证和物业管理等问题由县住建局牵头,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及时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接着,徐志毅又接谈了来县反映因邻居建房影响住房采光的来访群众,经过耐心细致的解释后,信访人表示满意。

徐志毅强调,房产办证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事关人民群众的住房安全,决不能轻视小看。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办理好相关问题,用实际行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