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信访业务培训为信访干部“充电加油”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53:31
来源:综合信息科

为切实提高全市信访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我市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11月5日,我市举办全市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良平主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春,二级调研员张位德作专题业务辅导。

培训对今年以来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三年清零攻坚战”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市信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还分别就回访核实、“三无”创建、依法分类处理、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六率”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释疑解惑。

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课程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大家将认真领会传达,坚持学以致用,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和平安衡阳创建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信访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两区一园、市直各单位信访业务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