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发力促提升——衡阳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11:08:46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

5月19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省关于信访工作的精神要求,总结点评前期全市重点工作和重要指标完成情况,深刻分析全市信访形势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国省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和考评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差距不足,精准补短强弱。要明确重点,高度重视群众初信初访,高标准办理好每一件来信来访事项,硬举措攻坚化解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扎实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依法依规、用心用情推动矛盾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确保信访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要强化担当,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提升工作精准精细度,以全面的思维、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推动信访工作开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园区信访机构负责人逐一汇报工作情况,自查短板不足并提出可行对策。

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