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对年初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23-01-28 16:33:47
来源:综合信息科

1月28日上午,市信访局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暨工作安排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互送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极不平常的2022年,全市信访工作以保障服务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抓手,持续深化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大力健全完善信访工作领导体制,推行“五步一规范”机制,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研大督查,不断规范网上信访和初信初访办理,信访工作取得“四升、四降、三有、一稳”的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开工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的思想,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持续畅通和规范信访渠道,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妥善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坚定信心、持续用劲,克难攻坚、笃定前行,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