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宣传贯彻二十大·清廉为民进基层”主题宣讲走进罗洪村

发布时间: 2022-12-16 13:50:06
来源:综合信息科


“以前要赚钱必须去外地打工,现在不出村就可以就业创业,还能就近照顾家里,我们是赶上了好时代、赶上了党的好政策!”12月14日,在衡阳县樟树乡罗洪村村部前,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起,热烈交流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下午,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云深入罗洪村,为党员群众作“宣传贯彻二十大·清廉为民进基层”主题宣讲。

 


刘云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释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精炼总结了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任务部署,并结合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实际,提出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的希望和要求。讲课内容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准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立足群众关心关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引发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近两小时的宣讲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受益匪浅。在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是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宣讲辅导课。今后将以更自信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步伐,把工作干得更出色、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罗洪村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