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勇担当 衡山信访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0-17 17:03:23
来源:衡山县信访局

10月8日,随着衡山城区全面静默管理,衡山县城按下了“暂停键”,全城红灯,车少人稀。衡山县信访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凌晨三点收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尽己所能,详排查、守关卡,始终坚守抗击疫情最前线。

衡山县信访局干部职工穿上“红马甲”,化身志愿者,义无反顾投身到社区防控执勤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大家严阵以待,没有因为连续作战叫一声苦、喊一声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逆向而行,不辞辛劳,成为这场战“疫”中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10月13日6时,衡山县城主城区解除静默管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衡山县信访干部逆行而上,秉持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信念,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毫不退缩。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保卫战”“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衡山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