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信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37:48
来源:综合信息科

10月2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副局长梁宇琦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深刻分析指出短板弱项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重复信访治理、满意度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重点,不断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信访工作具体实践中。要提高工作质效,认清问题不足,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规范和办理质效,下大力气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质效整体提升。要强化履职担当,克服畏难情绪,强化攻坚精神,改进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作风,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实干实绩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园区信访机构负责人逐一汇报工作情况、自查问题不足并介绍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