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文:强担当、抓落实、促联动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献力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51:20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

       9月2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专题调度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献力。
      胡志文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紧”的作风,“严”的状态坚持贯彻到底;要聚焦重点工作,把工作做在前,把措施做到位,抓重点、攻难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全面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促进协调联动,落实信访“铁三角+N”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各地各相关部门力量,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条块结合、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