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龙金到衡东县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12:07:21
来源:衡东县

      9月6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带队到衡东县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杨龙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安保和信访维稳工作及房地产领域信访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发力,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东县委书记谭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县委副书记伍松,县政协主席段忠贤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衡东县房地产领域信访事项总体情况汇报,并就重点房地产领域信访事项进行了研判会商,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会议指出,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涉及面广,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房地产领域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依法依规推动房地产领域问题解决。
杨龙金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信访反映群众诉求,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到一线,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要提高处置能力,用好信访工作”五步一规范“机制,推动工作水平和能力提升。要提高工作实效,通过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工作短板,进一步提升信访事项的办理质效。
谭建华表示,衡东县将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信访工作条例》,集全县之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