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10 12:04:05
来源:衡阳新闻网

9月9日下午,衡阳召开“喜迎二十大 人人添光彩”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省政府副省长、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办盛事的使命,体现办要事的担当,营造办喜事的氛围,扛牢办大事的责任,扎扎实实办好衡阳的事情,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会议。

秦国文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要强化办盛事的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各项迎接准备工作,让党的二十大影响促进作用更好体现出来,更好地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秦国文要求,要体现办要事的担当,在稳住经济大盘、守住疫情防线、维护安全稳定上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办好衡阳的事情,真正展现大城市的形象、体现大城市的担当,以一地一域之光为全局全域添彩,以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国文强调,要营造办喜事的氛围。坚持用忠心、用爱心、用热心、用同心办,通过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有情感、有温度的好活动,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为社会贡献爱心,多关注社会困难群体,多做提振士气、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干维护安定、促进团结的事情,用为衡阳而争、为衡阳而干、为衡阳而护、为衡阳而说、为衡阳而合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把喜事办好、为喜事添彩。

秦国文要求,要扛牢办大事的责任,做到谋划部署细之又细、工作标准高之又高、纪律要求严之又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办好衡阳的事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部署了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部署了安全生产底线工作。

市领导胡绪阳、周玉梅、丁芬、黄立、尹培国及全体在家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