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衡阳市信访局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37:56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来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是中国革命建立的第一个县级工农兵政权,是革命先辈们坚定信念,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成果。大家仔细聆听故事讲解,认真参观展厅陈列的珍贵革命文物和照片,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以及承诺。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对1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表彰,勉励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优质高效的信访工作效能,为衡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奋斗、继往开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忠诚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