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规范、提能力 我市组织召开第一季度信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18:42:16
来源:综合信息科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提升全市信访业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4月14日,我市组织召开第一季度信访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市信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查询统计分析、信访诉求依法分类、健全督查工作体系实现精准分流和跟踪问效、信访工作“首登首办”、信访事项满意度评价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基层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短板不足,点面结合纠正了思想误区、明确了操作规范。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结合新时期信访工作特点,紧扣国省关于信访业务工作的最新要求,组织严密,设置科学,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将认真消化吸收所学内容,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业务办理质量、效率和水平。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腾芳作开班动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良平作总结点评。各县市区信访局分管副职及接访、办信、网信、督查业务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