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人 这些地方划为“非信访接待区”

发布时间: 2022-04-10 20:54:26
来源:衡阳警事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接待工作,维护社会正常秩序,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发布公告,将市委、市政府大院及周边部分区域划定为非信访接待区。具体公告如下:


公    告
为维护衡阳市委机关大院及周边的正常社会秩序,根据国务院《信访条例》规定,衡阳市委机关大院及周边(具体区域如下图)不是信访接待场所,不能在此进行非法聚集、滞留、围堵。来访群众请到解放大道11号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室反映诉求,对非法聚集、滞留、围堵人员,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先进行劝阻、批评或者教育,经劝阻、批评和教育无效的,公安机关将予以警告、训诫或制止。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必要的现场处置措施,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
                             2022年4月10日

非信访接待区示意图






公    告
为维护衡阳市政府机关大院及周边的正常社会秩序,根据国务院《信访条例》规定,衡阳市政府机关大院及周边(具体区域如下图)不是信访接待场所,不能在此进行非法聚集、滞留、围堵。来访群众请到解放大道11号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室反映诉求,对非法聚集、滞留、围堵人员,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先进行劝阻、批评或者教育,经劝阻、批评和教育无效的,公安机关将予以警告、训诫或制止。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必要的现场处置措施,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衡阳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
                             2022年4月10日

非信访接待区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