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开展重阳节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15:51:19
来源:综合信息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退休生活。10月14日,市信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等领导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市党史纪念馆、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完成了一次百年党史的时空穿越,老干部们时而驻足倾听沉思,时而交流感悟体会,深刻领会夏明翰、萧石月等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献身精神,学习耿飚、毛泽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广大劳工的幸福生活舍己为公、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坚定信念、执著理想、自强不息的精神。

刘云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介绍了市信访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保重身体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结束,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成为衡阳信访工作的最美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