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41:44
来源:综合信息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下午,衡阳市信访局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吕正平作专题宣讲。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主持会议。

吕正平紧密结合衡阳发展实际,通过大量生动鲜活案例,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思想内涵、深刻把握落实举措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等一系列问题有了更深入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刘云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理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响应号召,担当使命,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获得的动力转化为推进全市信访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信访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