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文明创建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07:41
来源:综合信息科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营造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729下午衡阳市信访局开展文明创建专题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这次活动,市信访局特别邀请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周妍“共建文明单位,共享单位文明”专题授课,重点从文明单位的概念、文明单位创建的发展历程、创建文明单位衡阳实践、文明单位考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讲课中特别强调,文明单位要在文明教育培训中“领跑”、在文明创建中“领先”、在倡导文明进程中“领路”。

讲课结束后,市信访局党组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号召: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对标考评细则,全面统筹梳理,努力推动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聚焦重点,干出特色,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创新推进以“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等为抓手,文明创建成果真正体现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上,确保创出亮点、创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