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11:23:29
来源:综合信息科

7月9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参加学习研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晓春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的深邃战略思考、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为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理想信念、更好地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推动工作。要以“学”为先,感悟思想伟力,接续奋斗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必修政治课程,丰富形式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民”为本,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做到心中装着人民、身子融入人民、奋斗为了人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尺,保持赶考清醒,彰显担当作为,认清形势,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以如履薄冰的态度、久久为功的韧劲,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在工作实绩中体现学习成果、彰显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