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召开建党100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11:15:38
来源:综合信息科

7月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晓春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为获奖支部和个人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全局党员干部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让人深受感染、备受鼓舞。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刘云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全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必修课,始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坚信、笃行真用。要筑牢底线思维,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

刘云要求,全局上下要树牢争先意识,鼓足干劲,以追求完美、追求极致的工作要求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在业务上做到专而精,在行动上做到快而准,在作风上做到严而实,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优质高效的信访工作效能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衡阳“一体两翼”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