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39:37
来源:综合信息科

建党百年华诞,神州举世欢腾。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在衡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实况,驻长、驻京工作人员在本岗位就地观看,共庆伟大的党百岁生日。

早上7点45分,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和全体在衡干部职工准时到达会议室,整齐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观看电视直播。“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意蕴深远,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集中观看现场,不时传来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次次热情的欢呼、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表示,全市信访系统将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激励干劲、担当作为,以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