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18:45
来源:综合信息科


6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衡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雷雨时出席会议,宣布市信访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刘云担任衡阳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雷雨时对近期市信访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刘云同志政治坚定,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敢于担当,善抓落实,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开拓创新能力,本次任职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市委从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和信访工作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合力,营造团结协调的良好局面;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着重抓好源头防范、基层基础、初信初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和信访队伍自身建设,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云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厚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发展至上,做到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靠前思考,积极研究,主动作为,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坚持人民至上,做到作风过硬,以为群众“经济上解困、生活上解忧、精神上解闷”为目标,积极为群众代言,帮群众解难;坚持团结至上,做到务实高效,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努力营造团结共事、高效运转的工作氛围;坚持廉洁至上,做到厚德载物,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党性原则、思想道德和法律法规三道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

副局长尹腾芳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在衡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实践锻炼干部、市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值班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