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举办“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14:28
来源:衡阳市信访局综合信息科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30日下午,衡阳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在局党组班子带来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各科室朗诵的《月光下的中国》、《祖国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夏明翰的三封家书》等一系列爱党爱国作品在会场激情回荡。比赛过程中,来自9个科室的信访干部代表用饱满的热情,把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革命红色诗歌演绎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 达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引发了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朗诵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表现男选手、最佳表现女选手以及最佳原创作品各1名。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韬表示,本次主题朗诵比赛是市信访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下一步,市信访局还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常学常思、深学细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结合起来,同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五有”信访干部队伍结合起来,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一体两翼”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