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信访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5 15:50:12
来源:综合信息科


连日来,衡阳市信访局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读原文记笔记、学习体会大讨论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市信访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读团成员、衡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委员、二级调研员洪明星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洪明星围绕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结合信访工作,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底蕴深厚的思想盛宴。

市信访局局长谢韬在会上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找准目标定位,把信访工作放在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的发展大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推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奋发状态,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为民服务的水平,为衡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市信访联席会议十三个专项小组值班人员共计50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