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韬到耒阳市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38:36
来源:耒阳市信访局



11月22日,衡阳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韬到耒阳市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春、刘良平等陪同调研。

谢韬一行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耒阳市信访矛盾源头预防、信访信息化建设、信访积案化解等方面工作情况,与相关部门单位就重点个案处理化解工作进行了研讨会商,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谢韬指出,今年以来耒阳市坚持市级领导坐班接访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化解责任,大力推行访调对接,推动大批疑难信访问题妥善化解,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耒阳市要继续补短强弱、聚力攻坚、压实责任,切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正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靠前思考谋划,不断提升化解信访矛盾、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